:我看他喔,跟她男朋友分定了

:不會,他的愛情就像保齡球,七次倒下八次爬起來

 

 

:羅密歐是萬人迷,我想你應該也不喜歡萬人迷吧

:沒有,我不喜歡的是羅密歐

:其實我叫李孟成,我喜歡你

 

 

:為什麼你要成全我跟姍姍,難道你不愛我

:我只是,我只是想放過我自己

:那,你還愛我嗎?

:這是你談判的手段嗎?我不會讓步的

 

 

:維多姊,你不是不愛喝啤酒嗎?

:誰說我不愛啊,只是有時候愛的方式不是靠近,是保持距離

 

 

:謝謝你的成全

:我不是成全你,我是愛你

 

***

 

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比起成全,我想要多愛自己一點

 

Irene

 

圖片來源:自截影片

arrow
arrow

    J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