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文不符。

 

「欸,你知道嗎?我媽跟我說我小時候就跟香火*一樣。」

「什麼?」

 

「熱情的像一把火,隨時隨地都可以逗路邊的大哥哥大姊姊笑,我突然覺得被打到了?」

「蛤?」

 

「人生真的很難,活到26歲才發現自己被社會化成句點王,以前開朗的我呢?」

 

同意。

同意的不是她是句點王,而是被社會化這件事。

 

還記得小時候有多愛寫作文,有多愛寫小說,有多愛看書。

到現在的網路時代,要我一個月看完一本書比登天還難,

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所以我重開了這個部落格,沒人看的部落格,

讓自己慢慢寫字,慢慢找回,那被社會化後消失的,喜歡文字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找回消失的自己
    全站熱搜

    J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