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一直說我很好的人,是不是其實一點都不好

說不想他,是不是其實正在想他。

 

 

兩個人住在一起,算想通一件事;

愛是一件事,在一起又是另一件事。

 


自尊重要嗎?

你覺得你很孤單喔?

 

 

 

 

 

我從來不曉得,對一個人好,會是被分手的原因

 

 

分手那天,走得太快,我都不知道這些東西,是歸你還是歸我

歸我們吧

 

 

我還是不喜歡一個人,但我明白了一件事,喜歡,本來就是一個人的事

 

***

 

# 水至清則無魚。

# 他不知道自己什麼不對

# 相視而笑變得相敬如冰

# 放大,再放大的自卑感

 

感動,可以是感動,也可以是負重

Irene

 

 

-

圖片來源:自截

arrow
arrow

    J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