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讓我擁抱,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曾經的怦然,曾經的猶疑

曖昧不定,有實無名

怦然消失了,以為愛情消失了

所以終究變成枉然,並且不了了之

 

 

一朝跌倒,不是戀愛恐慌,就是放縱自己

 

 

一段一段曖昧的湧現

但卻沒一段是真正的擺在回憶窗格內

終於有了開始

卻仍然是一片茫然

 

為什麼有人的愛情是屢戰屢敗?

 

曾經

以為傲嬌的先行離開是越過勝利的白線

到頭來發現自己卻像鬥敗的喪家犬

每一步每一景每一色每一物

影子不斷不斷挑戰自己的忍耐的極限

 

自己似乎忘了時間

只想帶著傷口快快逃離,獨自囊括那無法承受的痛

但終究會好轉

只是在等,「我什麼時候會忘記時間忘記你?」

 

 

 

 

你好了嗎?

從沒問過自己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

然後發現自己病了,還病的不輕

因為害怕,因為恐慌

害怕蒙蔽雙眼,以為只要視而不見,就無須面對

恐慌打亂理智,以為只要不說出口,就不會失去

天真以為沒有跨越雷池,就不算傷害。

傻傻認為列一堆條件就可以開始佩服,就可以慢慢幸福

到頭來只是又蠢又痛又寂寞

 

因為不想承認,所以我曾經愛過你。

很深很深,很深很深。

 

但我知道,一開始的錯過,就是全盤皆輸

因為你沒那麼喜歡我。

 

所以曾經不甘心,所以曾經想報復

所以現在我卻步,所以現在我懦弱

 

因為我只是個人,我無法與自己坦誠相見

五年七年一輩子,一個人有多少時間

愛情沒有賣保險,失去了不能規劃理賠

 

 

剪了頭髮,換了床單,打開窗戶

希望哪一天看見日出,突然發現好久沒有想起一個人

突然發現看見他只剩回憶跟微笑

比起旁敲側擊更想直接見面分享近況,享受自然的浪漫

想要補足那段比在一起還長的離開的時光

 

等到那時候,自己就能夠接受

輕易談論當初兩人的不夠成熟

能夠笑笑祝福對方的天長地久

能夠笑笑的說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最後想說,現在的我真的很好

謝謝你當初讓我知道我不是你的例外

但我一定會是別人的例外

 

 

 

 

「如果女人能夠面對一個人的恐懼,那他的人生就無敵了!」-女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很好
    全站熱搜

    J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